fantasy, escapism and the cyber world

一个梗衍生出来的冷笑话

原创

kylux


hux和kylo刚刚结束了与snoke的会面,两人沉默地一前一后走着。

hux无聊地四处张望着,视线忽然落在前方的黑色袍子上,过长的布料边缘拖在了地上。

‘想要一脚踩上去’这样的念头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,挥之不去。hux开始想象kylo ren在众目睽睽之下丢脸地摔在地上的场景,连刚才被snoke教训的不满都渐渐消失了。

他权衡了一下利弊后,伸出了湛亮的皮靴。

“停下。”前面的人说,没有回头。

“什么?”Hux心虚。

“想要看kylo ren摔得七荤八素,那个蠢爆了的头盔磕在地上肯定会震得头很痛吧,哈。哈。哈。还有他的袍子每天拖在地上感觉好脏。”经过变调的低沉声音传来,带着明显的怒气。

对于自己的想法被毫不保留地看透,将军只是耸了耸肩。对于没达成自己的目的有些不愉快。

“所以你能读心,这又不是什么新鲜事,大家早就知道了。”

经过一小段尴尬的同行,终于到达了kylo的房间。

“晚安。”hux毫无诚意地说。

“晚安,将军。”kylo毫无诚意地回答。

“顺带一提,我定做了很多一样的袍子,而且我每天穿完都会洗所以它们一点也不脏。你应该收回对我衣着的诬陷,他们是我对达斯维达表示敬意的一种方式,你侮辱了……”

“好了,我收回。”hux应付到。不想听kylo关于西斯荣誉感所能牵扯到的一切话题展开的长篇大论。




评论(3)
热度(1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时间不够用啊(´・_・`) | Powered by LOFTER